AdsDesk上线程序化创意3.0功能,助力营销高效增长

9 6月

近日,专注于提升优化师广告投放效率的智能投放平台,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持续更新升级,快手模块重磅上线程序化创意3.0功能,以及在定向中行为意向支持系统优选功能,更便于广告主高效创建快手平台程序化创意,精准投放目标受众人群,实现广告投放效果的最大化。

 

1、支持程序化创意3.0,提升投放效能

广告优化师在投放广告时,希望能够在广告平台批量生产和自动优化创意,从而解放人力和节省时间成本。基于这种需求,程序化创意应运而生,通过数据和算法驱动,可实现海量创意的批量生产,对广告创意内容进行智能制作和创意优化。

在快手平台程序化创意3.0版本中,单个广告组下视频(横版+竖版)容量从5个上升到10个,解放了人力投入,有更多的素材助力广告抢量。热云数据AdsDesk平台支持快手平台程序化创意3.0功能,更便于优化师通过AdsDesk平台创建程序化创意,优化师可批量上传广告素材、封面和标题,高效创建程序化创意,快速开启广告投放,提升广告投放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投放效果。

 

除此之外,快手平台程序化创意3.0版本对视频和封面升级了绑定关系,封面和视频相关性更强,每个视频分别搭配封面。优化师在AdsDesk平台开启智能抽帧,则无需上传封面;关闭智能抽帧,选择素材后封面自动生成并支持单独或批量替换封面,优化师可根据投放需求选择,更灵活地配置广告,显著提升广告投放效率。

2、定向支持系统优选,精准投放广告

在选择投放定向人群时,一般会根据用户的行为意向来设置投放的人群,需要优化师深入了解用户的意向和行为特征,而在实际投放中,每个阶段的投放人群都在变化,难以精准投放广告。

为此,AdsDesk平台快手模块定向中行为意向支持系统优选功能,优化师选择系统优选后,系统可自动选择最匹配的行为意向人群,精准地选择最优的受众人群。优化师在掌握广告组的自身特点和所属行业投放数据的基础上,系统自动匹配出当前阶段最合适推广的行为意向人群,并且可以根据实时效果调整定向人群,从而达到投放效果的最大化。

 

 

立即试用:》》Ads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