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热云数据携手Mintegral,解析App增长变现新玩法

21 6月
工具类App在拥抱大规模增长后,下一步何去何从?

据热云数据2020年度移动App白皮书统计,从年度应用类App各类型投放产品数占比来看,手机工具类的投放规模排名第一。手机工具类由于分类众多,加之“宅”经济因素影响,更是成为2020年应用App买量市场总体投放产品数和新增率的“双料冠军”。

然而,工具类App也存在用户粘性差、变现压力大的天然劣势,目前国内工具类App行业虽然用户规模庞大,却也无可避免地遭遇了增量放缓的瓶颈。从解决“留客”难题,到提高变现能力,工具类App开发者要如何打破自身桎梏,实现“破局”?

6月23日热云数据将携手Mintegral在北京举办“App增长变现新玩法”主题线下沙龙活动。届时,行业内多位大咖将聚焦广告投放、素材制作、广告变现等多个议题,与嘉宾一起探讨、解析工具类App的商业变现模式、获客增长方法论和痛点。

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