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快手模块极速创建升级,创建广告更便捷!

29 6月

近日,专注于提升优化师广告投放效率的智能投放平台,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持续更新,快手平台模块迎来升级,极速创建新增多项提效功能,助力优化师更便捷地创建广告,进一步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1、投放范围支持默认选项,满足投放需求

在快手平台投放广告时,优化师除了投放快手广告联盟广告以外,还希望广告覆盖到快手站内流量。现在,优化师通过AdsDesk快手平台模块,在创建“提升应用活跃”的营销目标广告时,可选择默认的投放范围,将支持创建投放至快手站内流量的广告,满足更多产品投放需求,帮助广告更快速起量。

图片

图片注:该功能为快手媒体侧白名单功能

2、高效配置监测链接,显著提升人效

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对广告投放的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优化师需要更加高效地进行投放和渠道评估。如今,在AdsDesk快手平台模块极速创建中,支持第三方点击监测链接和第三方ActionBar点击监测链接统一配置,优化师可高效地管理和调整第三方监测链接,提升广告创建效率。

图片

在导入模板时,优化师可以将第三方点击监测链接和第三方ActionBar点击监测链接快速导入。同时,在分配转化及监测配置中,优化师可统一选择监测链接,减少繁琐的手动重复操作工作,显著提升人效。

 

3、智能区分投放应用,避免负向操作

在广告投放过程中,一般会创建多个应用进行投放,此时应用管理就变得尤为复杂,无法区分应用是否已经投放。另外,在选择人群包时,往往需要选择多个人群包投放,从而覆盖到更精准的目标人群。

现在,在AdsDesk快手平台模块极速创建中,选择应用时支持选择未投放应用和已投放应用,能够直接区分应用是否已投放,更便于优化师快速选择相应的应用投放,减少投放负向操作。同时,在人群包选择方面,从原来可选择4个提升至可选择20个,能够满足优化师多样化的投放需求,在提高投放效率的同时,更能帮助广告快速起量,助力广告投放效果提升。

 

点击”AdsDesk“,立即申请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