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营销智变,探索获客破局之策—杭州站

25 6月

 

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广告主面临效率与效果的双重挑战。传统的广告投放模式已难以满足移动营销需求,投入大量人力和时间成本进行测试调优,不仅耗时耗力,效果也难以保障。面对竞争不断升级的市场环境,企业获客陷入困局,广告主该如何改变营销模式?如何优化营销效能,提升移动营销转化效果?

基于此,7月8日,热云数据联合Sigmob于杭州举办“营销智变 获客破局”主题移动营销交流会,届时我们将邀请行业内多位资深的产品、推广、运营等互联网领域大咖,围绕智能营销、广告投放与优化,以及用户增长方法等核心问题展开主题分享,与大家一起深度探讨智能营销破局之策。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7月8日 13:30-17:00

地点:杭州市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互联网村26号浙江青年众创空间

主办方:热云数据、Sigmob

合作伙伴:美数科技、量江湖、活动行

活动详情

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