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 热云数据要在TFC搞事情啦!

25 10月

由上方汇、上方网主办的国内泛游戏行业盛典“2017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 将于2017年10月26-27日在厦门杏林湾大酒店举行。热云数据已确认出席此次大会,同时,热云数据商务总监曾涛将出席同期举行的2017TFC & 5玩第六届HTML5游戏高峰论坛,分享精彩干货。

热云君了解到,本届TFC大会将跨界整合移动游戏、VR/AR/MR及智能机器人、区块链游戏化、投融资等多个领域,集泛游戏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之力,全面打造崭新资源矩阵。既然要出席盛会了,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 热云数据当然不能让小伙伴们失望啦,且不说把自家的游戏运营支撑平台,移动广告效果监测与用户行为分析平台,用户流失预测模型,移动大数据标签系统,渠道数据分析系统等5大产品都带来了,哪怕是上天摘下星星,也得亲自尝试一下嘛!这不,热云君这几天都在跟领导们斗智斗勇,看到我现在这样子就明白了…

不过领导们都被热云君感动了,决定在大会现场进行送周边好礼活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到热云数据B05展位领走大礼了?

本来以为自己对小伙伴们够贴心了,谁知道还有更意外的惊喜。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移动广告防作弊技术,领导们直接安排了几位技术大大到展位坐镇。除了能拿走礼品,还能与技术大大们深入学习防作弊技术知识,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值得一提的是,热云数据在不断的提升技术能力,同时也正在将强大的反作弊能力赋能给热云数据的上万家客户,建立全网黑名单,结合自身强大的防作弊算法和数据模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监测广告数据,精准的甄别虚假流量。致力净化移动广告行业,防止劣币驱逐良币,为广告主提供强大的反作弊技术支持,减少投放过程中的浪费,提升投放转化率。

细心的小伙伴们可能看出来了,热云君这是在搞事情呀,看看你们展位都挤爆了,还堵得水泄不通,热云君你接待得过来吗?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快来热云数据B05展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