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数据赋能引领营销变革

25 10月

10月21日-23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湖南长沙举行,热云数据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亮相本届广告节,受到了各界与会者们的极大关注。热云数据CEO白冬立先生获邀出席移动互联网品牌推介会,带来了热云数据创新性DMP系统,引爆品牌传播、成功营销,助推中国广告精细化发展进程,引领广告营销变革。

 

深耕大数据,打破营销困境

热云数据深度挖掘数据,通过不断积累的数据,已经能支撑到整个行业的生态链,基于用户行为找到相似用户群体未来的去向,更多的对具体行业发展趋势做预测。此次亮相广告节,更是引起了广告主们极大的兴趣。热云数据W2-W26展位人头攒动,吸引了上千名参观者驻足关注,纷纷与热云数据深度交流,更有众多参观者了解和体验热云数据产品。

在本届广告节上,热云数据凭借先进的数据技术能力,获得了本届广告节评委们的高度认可,荣获2017 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军品牌,白冬立先生获评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军人”大奖。值得关注的是,在移动互联网品牌推介会上,白冬立先生做了《数据赋能 热云数据DMP服务》主题演讲。从数据角度出发,深刻洞见获客难、广告投入大转化低等行业需求痛点。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热云数据重磅推出移动DMP新产品,打破营销困境,受到了在场行业专家、广告主、媒体的强烈反响。

坚守中立,构建数据商业化新模式

目前热云数据服务超过2万家互联网公司、移动APP公司,在过去两年内积累了超过10亿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数据,提供第三方数据分析服务,热云数据在原始数据的基础之上也做了大量数据挖掘、清洗、标签的组建,保证数据的中立。

依托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热云数据触及行业包括游戏、金融、电商、直播、社交、房产、汽车七个领域,都做了大量的标签和人群的画像挖掘,在这几个领域所提供的DMP服务相当准确。热云数据DMP系统的架构,从底层数据源开始到上层挖掘的过程到数据仓库,以及到上面提供的服务API,提供的数据形式有标准的API接口,设备ID查询用户人群、标签。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合作,把DMP系统部署到对方的机房,提供快速的查询服务。

深挖数据纬度,引领营销变革

白冬立先生表示,热云数据DMP系统标签分成了8个大类,62个一级标签,400多个二级标签,覆盖的深度还是广度都是非常深彻。我们提供的数据保证私有和安全,在未来将跟越来越多的不同领域广告平台、广告主挖掘数据价值。目前已经与今日头条和广点通的效果投放平台进行了深度对接,通过今日头条和广点通率先使用到热云数据DMP服务。

热云数据DMP系统将引领广告营销变革,依托热云数据领先的技术以及丰富而完整的数据,将帮助广告主深度挖掘用户标签,建立全方位用户画像,精准触达用户,不断开拓广告与用户新的可能,增强用户的黏性,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引爆传播,最终实现移动广告“目标精准化”、“品牌人格化”、“效果可量化”。

随着移动广告的不断发展,热云数据将一如既往的提升技术能力和产品创新力,依托自身产品的差异化,服务的个性化,数据的精准化,继续在大数据领域深耕,为全移动互联网移动广告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