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出炉,热云数据斩获年度产品营销大奖!

9 7月

2021年7月7日,第九届TopDigtal创新营销盛典暨创新营销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拥抱VUCA时代”为主题,聆听传统与新兴企业在满载机遇之中的营销洞见、潜伏危机之下的破局思路;并表彰过去一整年在策略营销、技术营销、内容创意、整合营销四大板块表现优秀的品牌、人物、机构和服务商,共吸引了超过1000+泛营销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人士参与。

作为亚洲知名的TMT行业盛会,TopDigital致力于发掘在品牌营销领域具有标杆意义的案例和作品,为追求创新、勇于挑战的品牌人、营销人、创意人和媒体人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在本届盛典中热云数据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凭借丰富的大数据和AI智能技术,荣获年度产品奖,为广告主及代理商提供高效、智能、专业的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当前,移动互联网营销普遍存在新账户搭建速度慢、素材效果数据统计困难、人员效率低、难以管理投放团队等问题。进入智能营销时代,从资产、广告搭建、部门、代理商管理以及报表和更多智能化的实验,将会彻底改变传统的投放模式。

热云数据一直坚持中立的第三方地位,通过技术和算法整合移动营销投前、投中和投后链路。在营销效率和效果上深度探索,在营销技术平台层面,通过多年的算法模型积累,以及跟更多厂商共享出来的数据一起做深化模型,最后赋能给整个行业。AdsDesk平台打通了主流媒体MarketingAPI,在效率提升方面,可实现跨账户批量搭建广告,节省重复配置工作。同时,AdsDesk通过多种自动化运营和全面监控功能,充分提高广告投放效率,最大化节约投放成本和优化效果,多维度有效提升ROI,实现广告无忧智能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