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独家支持快手开屏广告,新增百度应用推广目标,全面提效抢量!

23 8月

近日,专注于提升优化师广告投放效率的智能投放平台,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持续更新,重磅上线快手开屏广告独家功能,支持快手开屏广告投放;新增百度营销目标应用推广功能,支持应用下载类广告智能投放,满足广告主多样化投放需求,便于快速搭建广告计划,提升投放效率。

一、快手开屏广告

众所周知,开屏广告具有非常强的曝光效果,能够有效抓住用户的眼球,吸引用户注意力,广告收益也较为可观。现在,AdsDesk平台独家支持快手极速创建功能支持开屏广告,优化师可自由选择开启投放开屏广告,帮助广告快速投放,强势抢量。

在设定广告配置中,优化师在选择素材时,可设置开屏图片组数,支持批量添加多个开屏图片,系统可自动分配到每个计划中,无需优化师手动逐一操作,有效节省时间成本。

图片

最后,在设置完成开屏广告后,优化师可在预览列表中直观查看创意图片效果,便于及时了解优化和调整。

二、百度应用推广

在广告投放中,广告主往往需要根据营销目标来制作计划,从而更切合的使用相关功能,便于广告投放。AdsDesk在本次更新中,百度营销模块上线应用推广功能,支持应用推广营销目标,满足广告主批量操作的广告投放需求,有效减少优化师操作时间,提升投放效率。

当上传的应用随着投放需求变得更多之后,优化师在设置广告计划时,经常难以找到对应的应用。为此,AdsDesk平台新增智能识别功能,在应用推广营销目标下,系统可对安卓应用分包智能拉取,iOS应用支持智能链接识别,系统可实现自动、精准识别所选应用,帮助优化师有效避免负向操作,快速完成广告计划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