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热云数据CEO白冬立荣获GMGC天府奖“年度新锐人物奖”

6 11月

由GMGC、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简称:GMGC成都2017)于11月2日-3日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匠心无界”为主题,经过行业资深专家严谨专业的评选,热云数据CEO白冬立荣获“2017天府奖年度新锐人物奖”。

天府奖是由GMGC创办的年度游戏领域盛典,面向游戏行业评选出年度优秀产品、企业及人物,旨在通过评选出真正优秀的精品游戏给予嘉奖,并对在游戏领域做出贡献的从业者致以敬意,提升中国游戏产品竞争力,推动整体市场不断发展革新。

 

热云数据创始人兼CEO白冬立,在大数据分析,挖掘与应用领域深耕10年。在大数据的海量数据处理、数据挖掘算法、数据分析、游戏,应用运营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曾任全球最大美国社交游戏巨头Zynga北京的BI总监,全面负责Zynga北京的数据分析工作和数据系统的研发工作。

“个人的荣誉和企业的荣誉是相辅相成的”,热云数据在白冬立先生的带领下,已经发展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并于今年5月完成了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截止目前,热云数据已上万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专业的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移动DMP、移动大数据标签、渠道数据分析服务。服务超过50多家上市企业,其中移动游戏企业合作数量覆盖率在85%以上,覆盖电商、游戏、金融、直播、O2O、房地产、旅游等领域。合作客户包括百度,360,爱奇艺,努比亚,酷派、优酷,蓝港互动,华清飞扬,37互娱,中手游,英雄互娱,神州泰奇,西山居,万达院线,智明星通,爱屋吉屋,诸葛找房,中泰证券,恒丰银行,金斧子,一直播,新浪直播,金鹰购,派派等。

白冬立先生时刻关注中国移动广告行业的发展态势,同时也在努力践行不让劣币驱逐良币。通过自己在数据分析丰富的经验,以及热云数据领先的反作弊监测能力,联合国内各行业广告主,移动广告平台和渠道共同成立了CMAA中国诚信移动广告联盟,共同推动合理竞争,多方共赢,健康有序发展的移动广告环境,帮助行业内良币驱逐劣币,推动中国移动广告发展进程。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