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O批量创建「极速推广」计划上线,可一次性搭建500条计划

21 1月

小张是一家乙方的广告优化师,主要负责巨量千川平台的广告投放工作。在广告投放中,大量搭建计划投放是优化师们常用的起量方法。而在电商节日直播带货大促期间,为了稳定和提升直播间人气,小张需要在短时间内搭建出大量的计划投放。这对于小张来说不仅是个体力活,不起量更是让他头疼,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却没效果,甚至有可能被客户投诉。那么是否有快速搭建计划工具,帮助像小张一样的优化师摆脱身心俱疲的困扰呢?

近日,热云数据HIO一体化抖音电商运营投放管理平台重磅更新,推出批量创建「极速推广」计划功能,优化素材选择组件,同时新增「一键测新」功能,进一步提升创意组装环节的交互能力,帮助优化师高效搭建计划,快速完成广告测试,提升整体投放效率。

一、批量创建「极速推广」千川计划 

 

HIO支持批量创建「极速推广」计划,能够提供3个高效率批创功能:

1、批量组装创意,可在一次创建过程中,基于视频文案AB搭配测试思路,一次性生成多组创意组合;

2、批量添加定向达人,在添加抖音达人时,HIO整合了全网带货达人数据,可以一次性选择多个对标直播间完成达人定向的添加;

3、批量添加定向,可按照创意×定向的搭配测试思路,一次性添加多组定向。优化师通过HIO的创意×定向的N乘方式,最多一次性可完成500条计划的搭建。

投放过千川广告的优化师都知道,千川后台每次只能创建1条计划,而且定向配置时每次只能添加1个定向,需要反复配置,耗费大量人力。如今,小张通过HIO能够批量完成多个创意组合搭建计划。当直播间流量发生变化需要及时补量时,小张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地一次性搭建出最多500条差异化的广告计划进行投放,保障直播间流量稳定和起量。另外,并在搭建中,批量添加多组定向,通过创意与不同定向AB搭配测试,不仅快速完成广告搭建工作,同时能够快速测试出优质的创意和定向,小张从此摆脱了繁琐的工作,广告投放效果也有了明显提升,逐渐得到客户认可。

图片

二、创建直播带货计划-选择视频优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用的工具能够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在交互方面,HIO优化了视频选择交互,可直接预览视频画面内容。同时,丰富了排序可选项,支持选择如7日内消耗、30日内ROI等效果指标的排序方式,支持直接使用千川账号已上传的视频,便于优化师快速找到所需视频素材,避免选错和重复上传素材投放的操作。

在千川投放广告中,随着投放工作不断深入,视频素材也随之变多,不少优化师遇到这样的问题:上传多个视频素材后,却找不到所需的素材,还要打开视频播放确认,耗时又费力。通过使用HIO,优化师可直接在线预览视频画面,快速找到目标视频;另外,当我们想使用过往上传过和投放效果比较好的视频素材时,在HIO平台可直接选择使用,更加贴合优化师日常操作需求。

还有一个解放双手的“福音”功能,对于当天新上传的视频素材,往往需要快速进行测试,在以往投放中,优化师只能手动逐一视频进行投放添加测试。现在,HIO新增“一键测新”功能,可以一键快速添加今日新上传的本地视频,优化师无需再次手动选择视频素材,提升素材测试效率,帮助设计师快速优化素材,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效能。

图片

 

三、创建直播带货计划-批量添加创意组优化

 

HIO支持批量生成程序化创意或自定义创意两种创意形式的创意组,一次性最多生成100组,支持灵活配置每个创意组内的视频数量和文案数量,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生产多个广告创意。另外,从投放场景出发,选择自定义创意形式时,支持3种不同的组内视频与文案的搭配方式,满足更多优化师投放需求。

1、顺序搭配,组内视频与文案按顺序组合,1条视频搭配1条文案;

2、随机搭配,组内视频与文案随机组合,1条视频搭配1条文案;

3、叉乘搭配,组内视频与每1条文案都进行组合,1条视频搭配n条文案。

 

随着业内信息流投放能力不断提升,广告创意、素材在流量争夺中的作用更加关键。作为优化师,不仅承受着客户和老板的压力,还有无处不在的起量难题。商家在千川投放中,优化师不得不搭建大量不同的创意组,根据投放平台流量分配机制和投放场景,测试更多广告创意,摸索起量的创意形式。对于优化师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极为漫长而复杂的过程。

如今,优化师通过HIO能够根据不同的创意场景,快速生成多个创意组。还可通过个性化的配置方式,自定义配置视频和文案搭配组合,批量创建出多个不同创意组,便于优化师能够全方位测试创意形式,在行业内卷不断升级中,找到广告起量的流量密码。

立即试用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