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TrackingIO全面升级,实现Search Ads全方位监测

24 11月

众所周知,Search Ads,即搜索广告,是苹果官方设置在应用商店中的广告。虽然Search Ads 从2016年10月上线至今还未进入中国,但从目前国内的Search Ads投放市场来看,竞争要比国外激烈得多。Search Ads已经跃升为出海投放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尤其是ROI表现极好,营收已经相当可观了。随着不断发展,广告形式的不断丰富,未来流量将有更大的突破,如此良好的发展趋势,Search Ads必将成为众多广告主深耕之地。

2017年4月9号,苹果iTunes Connect做出调整,增加App流量分析,App Store搜索流量占比达到60%以上,有部分产品甚至达到90%以上,充分说明苹果越来越多的流量来自于搜索。由于在APP Store中暂时没有品牌保护,品牌词往往被套用,随着Search Ads竞价日益激烈,如果不做Search Ads广告投放,将有大量的流量会流失,产品难以获取用户。

搜索广告如此受青睐,在于其优势可以提供详细的数据,不仅可以了解到每个词带来量的效果,甚至在接入 API 之后,可以直观看到某些词带来用户的留存、付费、转化等后续行为。

TrackingIO全面升级

热云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领域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始终密切关注着Search Ads的发展趋势,希望能够帮助广告主在Search Ads投放进行监测,并掌握真实可靠的投放数据。

近日,热云数据依托自身积累的数据和先进的技术,成功研发出了对Search Ads的监测领先技术,热云数据旗下产品——TrackingIO完成全面升级,正式推出了Search Ads监测新功能,将全面支持Search Ads渠道归因,实现了对Search Ads的全方位监测。

精准区分渠道,全面监测Search Ads数据

TrackingIO支持苹果的归因,它主要通过苹果搜索广告归属API,跟踪和归因来自搜索广告的应用下载,避免某些是通过ASM产生的激活被归入自然量或者其他渠道。通过接入热云数据TrackingIO的sdk,对Search Ads投放进行监测,不但知道前端投放的广告数据,还可以知道哪个关键词带来的用户的留存情况,最后形成一个迭代的监控闭环,实现全方位广告效果监测。

广告主可以启用Search Ads的渠道,并通过推广活动详情中了解来自苹果关键字推广下载带来的用户的注册,付费,深度转换和其他复杂指标。通过数据的方式,直观的看到点击率、转化率、留存等情况,帮助广告主精准预测某个词在市场上的调价策略。

通过热云数据TrackingIO强大的监测系统,可以精准的分关键词来监测搜索广告带来的用户付费行为,从而最大限度的发现更有价值的用户群体,真正用ROI数据来指导Search Ads的投放策略,帮助广告主降低投放成本并在App Store获取用户。

随着Search Ads以及各类移动广告的升级和发展,热云数据将一如既往保持与时俱进,深耕大数据,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热云数据TrackingIO将不断升级迭代,打通移动广告环节壁垒,更好的为广告主和广告平台提供广告投放服务,帮助移动互联网企业真实反馈用户的真实行为,帮助广告主找到用户人群,更多的对移动广告行业发展趋势做预测,支撑行业生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