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云数据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18 4月

近日,根据国家及北京市相关政策规定,经过了一系列征集和评审流程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告了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热云数据成功入选,这是热云数据继获得北京市2022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后,增添的又一殊荣。

N2031

据了解,“专精特新”是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重大工程。而专精特新“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成长性高的排头兵企业。

 

在国家战略的高度下,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成为助力我国科技创新,加强产业供应链韧性,增强我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指出,要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相较于“专精特新”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审条件更为严格。要求入选企业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能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关键零部件、元器件和配套产品,或直接面向市场并具有竞争优势的自有品牌产品;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具有一定示范推广价值;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公司治理规范、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国内领先,并具备发展成为相关领域国际知名企业的潜力。在经历企业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多个严格的评定程序后,热云数据成功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不仅得到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公司的先进技术、创新能力、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彰显了热云数据在移动营销领域中的重要地位,在数据智能产品上拥有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等深厚实力。

 

作为一家持续深耕营销智能化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热云数据始终专注于移动营销大数据服务,紧紧围绕移动营销发展与变化趋势,不断创新和探索新的解决方案,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如今,旗下产品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用户行为分析、 广告素材洞察、 广告素材智能生成、广告智能投放,广告防作弊,A/B测试等领域,构建起贯穿移动广告投放全生命周期的营销体系,为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安全,高效,便捷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及解决方案,提升移动企业提升移动营销能力,最大化提高企业效能,帮助企业移动营销更简单。

热云数据本次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深耕数据技术,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科技能力,大力提升专业化能力,加快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赋能全移动行业数字营销发展,帮助更多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快速转型升级,提高企业业务增长与整体运营效能。

未来,热云数据将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排头兵的示范作用,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营销,共同构建健康、良好、可持续发发展的数字营销生态,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