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定向包重磅升级,助力优化师事务性工作进一步减少

19 4月

广告优化师的烦恼

搭建账户很费时?

定向设置超繁琐?

创意思考没时间?

账户优化没方向?

AdsDesk将巨量引擎、广点通定向包功能重磅升级

升级后可使优化师

投放效率Up Up Up

事务性工作支出Down Down Down

此次升级后,AdsDesk巨量引擎、广点通定向包在支持设置自定义人群的基础上,实现了媒体后台定向包同步至AdsDesk后台,便于广告优化师进行管理。定向包本地化管理支持关联计划、一键修改广告计划定向配置。创建广告环节可直接定向媒体后台定向包;计划关联媒体定向包等功能,从而进一步实现减少优化师投放前期事务性工作支出占比,提高操作效率与价值。

图片

媒体后台-定向包管理页面

 

升级后功能特点

定向包快速生成,操作成本减半

新增支持配置自定义人群,解决依赖人群包投放业务场景下的定向包使用需求,减少操作失误,提高投放效率。

媒体定向包同步至AdsDesk,本地管理更便捷

 

支持同步媒体后台定向包至AdsDesk本地化管理,解决优化师从媒体后台创建计划切换至AdsDesk后资产迁移问题。

根据业务场景,可选择是否覆盖已同步过的定向,如选择开启则获取媒体后台对应定向包的最新配置,反之则不更新;同步范围可选择全部或部分定向包。同步操作灵活便捷!

定向包灵活管理,自由支配

各媒体定向包资产支持编辑、复制、关联计划等,删除、添加标签可批量操作,实现一站式管理。

定向包关联广告/计划,一键修改定向配置

 

支持在创建计划、定向包管理页面设置定向包关联计划,当修改定向包配置后所关联计划的定向配置随之更改,让广告优化更加便捷。

实现直接使用媒体定向包,绕开接口限制

 

创建广告选择定向包时,支持直接拉取使用媒体后台定向包,绕开媒体API接口不支持部分字段的问题,百分百还原媒体定向包配置。

信息流的本质是广告找人,而定向目的就是告诉广告系统我要(广告主)找什么样的人。通过使用AdsDesk定向包,可以更高效的帮助广告优化师找到合适的人,还能极大的减轻原有的工作量。当然AdsDesk定向包减少事务性工作支出只是一方面,真正的账户优化,还是需要优化师多学习多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