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出圈,热云数据两款智能投放平台连获灵眸奖和金触点奖项!

22 12月
近日,2022第十届金触点大奖揭晓,以及Morketing“灵眸大赏”线上颁奖典礼重磅发布,揭晓了2022年度Morketing“灵眸奖”获奖榜单!其中,热云数据旗下一站式智能投放平台AdsDesk面向出海市场的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工具XMP,凭借多年在移动营销领域探索与成功实践,双双荣获两项大奖

 

– AdsDesk一站式智能投放平台 –

– XMP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工具 –

 

金触点大奖由TopMarketing主办,是广告营销与数字商业领域的权威奖项品牌。自2013年创办以来,十年累计申报材料已突破15000+,累计500+申报单位涵盖了产业链各环节极具领导力的主流大公司与极具创新力的新锐代表企业,每年决出的优秀案例作品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灵眸大赏”则定位于国内首个“数字智能驱动商业创新”的行业奖项,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找寻且鼓励驱动数字生态的优质案例与服务提供者,以推动中国数字营销商业发展、促进中国商业有大的全球格局为使命。自奖项创办至今,以强大的评委阵容、专业的评审标准、客观中立的评审流程,成为行业内权威奖项之一,并起到了行业发展风向标的重要作用。

构建智能营销闭环,驱动买量降本提效

当下,国内营销行业不断内卷,流量见顶,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增长难度变大,拼成本、卷创意、比效率已成为行业竞争的主战地。

面对国内营销难题,热云数据旗下一站式智能投放平台AdsDesk专注提升营销效率,在广告投放环节,账户搭建、创意优化、前后端数据打通等领域可帮助广告优化师充分提高广告投放效率,并可将广告创建设置为智能模版,一键快速复用,快速完成广告配置,简化广告创建流程,单次创建可批量生成1000 条+ 广告,效率提升 10 倍+,释放人力,助力广告投放降本增效。帮助优化师们实现广告智能批量投放与高效管理,先人一步开启营销活动,把握流量先机,真正帮助广告主提升营销效率。

在效果优化层面,AdsDesk与CAS广告素材智能分析平台打通,可直接查看同品类产品投放的创意素材、渠道媒体、投放趋势等,挖掘优质创意灵感。同时,打通TrackingIO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构建全路径广告投放数据闭环,能够深度投放优化和广告调整。另外,通过AdsDesk的API接口,可将数据回传到客户的自建系统,打通投放到转化的全链路数据,帮助客户打造公域投放追踪到私域精细化运营的闭环方案,有效提升ROI。

 

精细化管理数据,重塑全球增长模型

而在海外市场,今年以来,“不出海,就出局”已成为行业共识,出海赛道也逐渐变挤,买量成本水涨船高,出海广告中主也与国内市场一样,面临着多重增长难题,迫切需要提升出海业务的精细化运营能力。

 

而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工具XMP则能有效解决精细化运营能力问题。其集成了全球广告、监测、变现聚合渠道,广告主可在 XMP 一站式管理 Meta、Google、TikTok for Business、Mintegral、AppLovin 等主流数字营销渠道,并实现批量投放、智能管理、数据闭环,多维度查看所有Campaign、Ad Set、Ad 和素材的 ROAS、LTV、留存、自定义转化事件等数据表现,有效节省了出海优化师们在各媒体平台搬运和整理数据的时间,进一步提升投放效率。

另外,优化师可通过SDK广告平台精细化运营、AI 盯盘自动化托管广告等功能,对投放广告进行7*24小时全天候监控,并通过大盘数据对比,有效识别优质子渠道,打造精准流量池,大幅提升投放质量与效率,帮助广告主提升出海投放双效。

纵观整个营销市场环境,精细化运营是业务增长的关键。媒体和政策在不断变化,对于广告主而言,需要更精细化的运营能力来突破营销中不确定性问题,让效果可量化和可控化。

AdsDesk和XMP产品打破了媒体平台之间的数据壁垒,打通买量与变现数据,实现数据闭环,广告主能够更直观、多维地分析数据,及时对投放策略进行优化,找到确定性的增长方法。本次两款产品均荣获金触点大奖和灵眸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充分彰显了产品在助力营销效果提升和专业的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显著实力。

未来,热云数据仍将持续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能力,帮助广告主实现全链路营销提效,助力企业业务高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