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App投放必看:详解App增长底层逻辑在何方|直播倒计时

1 12月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2年,无论是大厂还是初创公司,都在思考着增长问题,包括产品增长、流量增长、营收增长等。然而市场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行业政策持续收紧,出海市场变挤,头部市场入门门槛增高,产品细分赛道也已成为群雄逐鹿的战场。App开发者面临增量难、预算紧的双重压力,过往的产品投放方式、流量玩法、营收模式已无法适应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App开发者该如何找到新的增长机会?如何迭代买量策略,优化流量增长方法?

12月6日热云数据携手XMPNativex共同举办“预算、增量双瓶颈 | 2023年APP投放增长的底层逻辑”线上直播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围绕团队「人效提升」,「智能投放」,「精细化买量」等角度,与你深入探讨「效果效率双提升」、「降本增效」的底层逻辑方法论。

扫码立即报名

扫码二维码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