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ingIO支持四个行业的核心指标监测

30 3月

在深耕游戏行业广告监测多年后,TrackingIO也在支持其他行业的效果广告监测能力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在游戏行业支持的特色监测指标如ARPU,LTV,区间付费等,现在也在电商、OTA、O2O行业支持订单数,客单价,订单总额和订单支付率等行业核心指标的监测。

此次行业监测模板上线后,TrackingIO将支持游戏,电商,金融,资讯四个大的行业效果广告监测,紧密贴合不同行业广告主的投放需求和场景化的监测需求。电商行业模板可以满足电商、OTA、O2O等行业的投放需求,金融行业模板可以支持金融、房产、汽车等行业的广告主投放诉求,资讯行业模板则是贴合新闻资讯,直播和社交行业的投放需求。

广告主在创建产品前可以选择监测指标模板,电商行业支持订单数,下单设备数,订单总额,客单价,支付订单数,支付设备数,支付总额,支付客单价,付费率等九项电商核心指标,既可以在仪表盘中查看实时和对比数据,也可以在推广活动详情等报表中按照渠道、推广活动、推广活动组,子渠道等各个维度查看更细粒度的统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