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之夜 》 答谢酒会 圆满结束,感谢有你!

10 4月

4月2日,伴随着2018年度GMGC的顺利召开,由热云数据、七麦数据联合主办,聚告作为赞助单位的《Flyin之夜》答谢酒会在三里屯V Plus Lounge酒吧顺利举行。众多游戏行业小伙伴到场,大家畅谈互动,在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中共享Flyin之夜。

晚7点,受邀的各位小伙伴陆续到达,酒会现场威士忌,红酒,香槟气泡,鸡尾酒、饮料、小吃、水果无限量供应,在大家的欢呼声开启了Flyin之夜。

大会共有数百位的小伙伴陆续到场,大家签到后即可获取抽奖资格。

七麦数据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栾自成、热云数据CEO白冬立分别上台致辞。

酒会现场为大家准备了苹果耳麦、苹果音箱、iPhone X作为奖品。七麦数据栾总、热云数据白总、分别抽取了酒会的二、三等奖品。一等奖由聚告创始人兼CEO孙龙抽取,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酒会的高潮。

酒会在一片欢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再次感谢各位到场的小伙伴们,热云数据将继续努力,与您一起见证我们成长的脚步,为大家带来无限惊喜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