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签约热云数据,数据赋能投放决策

17 11月

近日,国内知名游戏企业恺英网络签约热云数据,接入热云数据旗下Adinsight广告素材智能监测引擎,热云数据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数据分析能力,帮助恺英网络向更精细化运营的方向发展,赋能广告投放决策。

 

 

作为一家坚持以游戏为核心的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自2008年成立至今,恺英网络持续探索新技术,坚持创新和精品化产品路线,目前成功推出了《摩天大楼》、《敢达争锋对决》、《全民奇迹MU》等众多爆款游戏。2018年,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推出,荣获全球App Store推荐、220个国家Google Play推荐,并收获了各国玩家的高度赞誉;近日,该游戏在国内上线,首发当日便获得App Store推荐,并登上免费榜前三,成为军武类移动游戏精品之作。

 

面对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环境,众多游戏企业在买量阶段中都面临渠道复杂、高成本低转化、难以把控媒体投放趋势等问题,因此游戏企业在广告投放过程中,需要对行业细分领域广告投放规模有清楚的了解,恺英网络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广告投放获客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了更好的提升广告投放效果,恺英网络与热云数据合作,接入Adinsight广告素材智能监测引擎,将帮助恺英网络掌握未来一段时间内各个游戏在不同媒体的投放趋势,了解同类游戏投放规模,了解同类型游戏在一段时间的投放规模,帮助恺英网络做到知己知彼,及时调整广告投放策略,增强把控力。

 

广告素材和创意制作是广告投放过程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因为广告转化率往往跟广告素材和创意直接挂钩,‘如何创作出优秀的广告吸引用户点击’成为每个投放人员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为此,热云数据Adinsight推出“素材洞察”功能,支持按行业、媒体、广告样式、素材类型、设备、时间多维筛选查看全量抓取投放素材,覆盖国内主流60+家渠道平台,帮助恺英网络掌控主流媒体平台的广告素材变化,随时了解行业或细分行业广告投放素材内容,洞悉目标受众渠道位置,评估广告素材的投放热度和用户喜好,总结优秀的广告创意素材规律,从而调整推广策略,创造出优秀的素材,提升广告投放获客能力。

 

热云数据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经过几年跨越式的发展步伐,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已经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产品从最初的单一产品和数据服务场景,进化到如今包括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移动大数据标签、渠道数据分析等服务,为移动营销赋能,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覆盖整个移动领域的格局。当前服务线已经覆盖了移动游戏、金融、电商、直播、O2O、房产、教育等领域,已为超过10000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恺英网络将有更多精品游戏推出,玩家也有更大的量级,同时,热云数据将及时掌握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产品服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将数据能力赋予恺英网络,助力广告投放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