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2019继续同行!

28 1月

在2018年末,辞旧迎新之际,为感谢一直陪伴的合作伙伴,热云数据四省联动,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厦门、福州等城市相继举办了各具特色的客户答谢会,诚邀各地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答谢会现场,大家谈笑风生,交流学习,共同见证了热云数据的精彩时刻。

2018年,有些瞬间依旧闪耀,有些时刻依然动人,回首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凛冽的寒冬,我们彼此信任,共同见证不平凡的2018,感谢每位合作客户对热云数据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北京场

我们为合作伙伴准备了交流会环节,大家互相交流和学习行业经验,共同进取。现场,我们精心准备了零食、甜点和饮料,同时还有蹦床等有趣的互动项目,帮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释放自我。

广州场


在广州场,恰逢晚餐时间,在忙碌了一天之后,与伙伴们一起共进音乐晚餐,伴着西餐静谧详聊,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多轮红包抽奖,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彼此认识交流,一起开怀畅饮!

上海场

现场众多游戏合作伙伴莅临参会,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游戏心得,畅聊游戏发展趋势,帮助大家对2019年游戏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厦门场


福州场


大家放下繁忙的工作后,在夜的迷离里,玫丽的灯光下,一起举杯畅饮,愿在愉快的氛围中,感恩与你相识,一路同行。

伴随着欢乐的时光,我们四省联动客户答谢会也圆满落幕,相聚难忘而温馨的岁末时光,感恩每一位合作伙伴,记住每一份珍贵的信任。正因为有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热云数据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走的更远、走的更加坚定!

回首2018
这一年,我们跨越五载,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这一年,我们脚踏实地,提供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这一年,我们加强合作,携手行业伙伴,为移动营销赋能;
这一年,我们开拓创新,推出多款产品,促进行业与技术发展;
这一年,我们收获满满,屡获客户赞扬、行业认可;
这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了热云数据的精彩时刻!

如今,热云数据已经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产品从最初的单一产品和数据服务场景,进化到如今包括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移动大数据标签、渠道数据分析等服务,为移动营销赋能,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覆盖整个移动领域的格局。快速发展的背后是一路同行的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当前服务线已经覆盖了移动游戏、金融、电商、直播、O2O、房产、教育等领域,已为超过10000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

在未来,热云数据将持续深耕大数据,加强与每位合作伙伴交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数据分析服务,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实现企业升级,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