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直播课!如何做好A/B广告测试,高效部署出海业务?

2 3月

2020年的开局让人猝不及防,在疫情影响下,众多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考验着企业的应变能力和业务能力。随着国内用户增长速度逐渐放缓,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对广告的转化提出了更好的要求。而企业在转型的过程中,越来越多企业将目光瞄准海外市场,寻求企业业务发展方向和增长点。那么企业在转型中,需要审视:

♦如何部署出海业务?

♦有哪些出海的技巧?

♦如何做好广告测试?

♦如何把握流量与落地页转化关系?

为此,3月4日-3月5日19:00,热云数据将举办《出海全球业务部署方式与技巧》《A/B测试提升广告投放转化率》两场线上直播课。邀请Enjoy出海创始人&CEO DimaJin老师以及吆喝科技CEO王晔老师为大家分享,从出海业务部署、广告投放、广告效果、A/B测试等角度,与大家一起探讨出海广告技巧以及如何提升广告转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