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更新| 热云产品持续升级,为移动营销智能化赋能

2 2月

2021年伊始,随着寒假和春节逐步到来,广告投放也即将迎来旺季,对移动营销智能化的需求更加强烈。作为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技术服务商,热云数据持续深耕移动营销大数据,对旗下产品持续部署功能升级,为移动营销智能化赋能。

 

广告监测·Tracking IO产品更新
 数据实时回调功能
为了让广告主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拉取到自己想要的数据,TrackingIO数据实时回调功能开放至后台。广告主仅需要选中想要的事件,填上接收数据的地址,15分钟后便可以收到对应的事件。如需开通,可联系对应的商务同学。
素材分析·广告素材智能分析系统
广告素材智能分析系统(中国版)-游戏版
 
投放产品新增“营销场景”类型筛选
广告素材智能分析系统(中国版)游戏版,在投放产品中新增“营销场景”类型筛选功能,可按照“大推&常规、预约”进行筛选,通过该功能,优化师可及时发现预约冲榜的游戏产品。 
智能投放·AdsDesk产品更新
一、全新UI界面,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2020年1月,AdsDesk迎来重磅升级,推出全新的UI界面,在实用性、交互性上都有极大提升。更贴近优化师广告投放中的实际操作习惯,减少学习成本,进一步提升广告投放效率。1、清晰的模块划分,广告搭建更高效在AdsDesk新版中,导航模块划分为推广、报表、资产、工具、账号五大模块。从视觉上显得更加简洁,功能整合变得更加合理和完善,极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2、以媒体为导向,更贴合用户习惯

为便于优化师更清晰不同媒体平台的投放工作,在AdsDesk新版中,以媒体为导向,在推广模块下,可实现对头条系、腾讯系和快手平台分媒体进行广告投放和查看创建结果。更贴合用户思维习惯,高效开启广告投放工作,提升广告投放效率。

在报表模块下,同样可实现为分媒体查看广告报表,广告数据查看更直观,大大提升优化师的广告数据分析和跟进效率。

3、合理管理资产,广告设置更便捷

在资产模块下,对各媒体平台功能进行了合理布局,清晰展现各媒体平台的功能,优化师可高效管理用于广告投放的素材、落地页等推广内容、定向、广告监测等分媒体及通用投放资产,并通过点击可快速直达对应资产,快速完成广告投放设置工作。

4、高效的工具管理,广告优化更简便

在AdsDesk新版的工具模块中,整合了广告管理和优化工具,点击可跳转至对应工具,可帮助优化师快速进行广告管理和优化工作,大幅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和转化效果。

 二、广点通模块新增【智能创建】功能
在AdsDesk广点通模块下,新增【智能创建】功能,提供从物料选择、计划策略搭建、创意分配、智能出价、预览调整等环节的全路径系统化智能投放方案,帮助优化师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提升广告投放整体效率!【智能创建】支持跨账户、多应用推广,自动循环匹配至广告组,省去手动创建环节,提升广告创建效率。同时,支持对广告进行针对性的调整和批量操作,能够帮助优化师省去繁琐的广告配置工作,将有更多时间花在广告优化工作上。

 

 三、新增头条系橙子建站落地页功能
AdsDesk在本月升级中,支持橙子建站落地页同步展现,实现落地页一键批量复制,以及落地页新建&编辑和预览功能。优化师可直接在AdsDesk平台批量复制站点,以及支持对落地页的下线和删除的操作,帮助广告优化师节省重复操作时间,提升落地页制作效率,最大程度还原广告优化师在橙子建站中的操作权限及功能保证,满足广告优化师对落地页的编辑和管理需求。
、 头条系【转化配置】新增应用直达API转化配置
在头条系【转化配置】中,支持应用直达API的转化配置的批量配置,并可自动配置生成多个热云数据TrackingIO监测平台的监测转化,支持在智能创建时快速选择使用,满足不同广告主投放需求。
 五、其他亮点功能
1、 头条模块中,定向支持过滤时间、已安装用户定向/过滤功能;2、头条模块中,智能策略中支持使用多个直达链接3、 头条模块中,智能创建支持自动生成素材功能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