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热云数据TrackingIO推出ASA归因解决方案!

13 7月

6月23日凌晨,Apple Search Ads(苹果搜索广告,简称ASA)正式对中国大陆地区开放,并将于7月2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生效,当前已进入投放准备阶段。

在过去的近5年时间里,海外地区的ASA广告投放为企业的移动应用营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正如苹果官网所宣传的一样,“显而易见”、“让用户轻松发现你的App”是ASA广告最大的特点。借助ASA广告,广告主可以大幅提升广告转化效果。竞价成功的应用,会优先展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并在页面顶部以蓝色突出显示。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过搜索行为发现App的用户比例高达70%,直接源自App Store搜索的下载量占据了全部下载量的65%,而ASA搜索结果的顶部广告位平均转化率更是高达50%。凭借着转化路径更短、广告内容关联性更强、广告样式更加原生、用户付费留存率更高等等优势,ASA迅速跻身到广告预算消耗第一梯队,成为广大广告主不可忽视的营销渠道之一。

新平台的出现,无疑意味着新的流量红利,抓住这一波红利,就有可能会迎来高速增长。对于很多国内业务的广告主而言,ASA苹果搜索广告还是一个新的获量平台,还有许多广告主尚未做好ASA归因。在ASA即将生效阶段,作为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技术服务商,热云数据重磅推出了ASA归因解决方案,帮助广告主精准归因,高效开启ASA投放,助力抢占流量红利!

 

TrackingIO解决方案

1、一体化SDK自动集成ASA两种框架,广告主无需任何额外集成成本,归因接口前置调用+TSL/SSL连接复用提升归因结果获取率,降低数据差异。

2、打通ASA与用户级别数据,全链路分析ASA转化留存效果;独特的二次标记功能能够区分ASA转化的用户属性,帮助广告主轻松优化广告效果,赋能精细化运营。

3、无限制的底层数据导出与转化数据实时回调,实现与广告主BI系统的强强联合,丰富多元的参数维度字段助力ASA自建优化系统更加强大。

4、集成国内所有ASA代理合作伙伴,广告主一键授权,代理商轻松优化。

点击立即免费试用Tracking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