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O升级|新增多项提效功能,批量优化千川广告

16 8月

随着巨量千川平台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在巨量千川平台开启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为了提升营销效果,广告主往往授权多家代理商进行广告投放,广告计划数也随之增加,优化师不仅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对多条广告计划进行修改和管理,而且极易出现负向操作,影响账户营销效果。此时,千川账户体系管理优化,批量操作广告计划的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热云数据HIO巨量千川投放辅助工具进行了升级更新,推出了多项账户提效功能,帮助广告主高效优化账户体系,批量优化广告计划,提升巨量千川广告计划管理效率。

一、账户管理优化

1、支持解除授权店铺/代理商账户

为了便于代理商与广告主终止合作时,或广告主自行关闭店铺时对店铺进行解除,HIO支持解绑已授权店铺/代理商账户,解除授权后,账户相关联的千川账号及抖音号会同时解绑,及时优化管理千川账户体系。

 

2、行为兴趣定向新增推荐相关关键词能力

在广告投放中,优化师需要根据产品选择人群定向,为便于广告覆盖更多的目标人群,HIO新增推荐相关关键词能力,优化师可选择关联的关键词,从而增加流量曝光,提升广告效果。

 

3、抖音达人新增关键词查询达人能力

在抖音达人方面,HIO同样也新增关键词查询达人能力,以及新增查询相似达人能力,优化师可快速找到对标达人,精准定向相似达人粉丝进行投放,帮助广告快速起量。

 

二、广告计划提效

在广告计划提效方面,HIO新增多项批量操作功能,全面助力优化师提升广告计划管理能力。HIO支持勾选多条计划,优化师可对勾选的计划进行启停、删除、复制以及修改预算和出价等操作,一步到位,轻松完成多个计划的操作,显著提升计划管理效率。

 

4、批量复制计划

在HIO平台,优化师可对多条已创建的计划进行批量复制,在复制计划过程时,可自由更改创建计划的千川账号、预算及出价等,快速完成计划创建设置。

 

5、批量启停计划 

投放中,针对效果不好的广告计划,优化师经常要手动逐一操作关闭,HIO平台可同时对多条计划切换启用、暂停状态,及时减少账户空耗,节省投放浪费。

6、批量删除计划

 

针对不起量的计划,优化师同样需要手动进行删除,耗时又费力。如今,HIO平台支持批量删除多条已创建计划,减少重复繁琐操作,提升人效。

 

 

7、批量修改计划出价和预算

当广告计划数量庞大起来后,逐条调整计划出价和预算较为困难。HIO更新后,可同时修改多条计划的出价。批量设置出价并应用后,可单独调整每条计划的出价。

另外,可同时修改多条计划的日预算/总预算。批量设置预算并应用后,可单独调整每条计划的预算。解放优化师人力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