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中重度游戏如何强势突围?|活动预告

17 11月
中重度游戏赛道一直是全球游戏厂商必争之地。

根据汇量科技携手SensorTower联合发布的《2022国内手游出海白皮书》数据,在收入(仅IAP)表现上,2021年中重度手游在海外市场表现最为亮眼,收入份额高达87%。不少游戏厂商看好中重度手游吸金能力,开始纷纷入局,内卷加剧,国内外中重度游戏赛道竞争日趋白热化。

在国内,游戏版号发放收缩,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深耕细分领域,不断提升游戏品质和买量能力,以寻求新的市场份额;而在国外,内卷的浪潮也越卷越高,买量成本飙升,开发者需要及时了解买量市场变化,快速调整买量策略,应对市场新趋势。

11月24日热云数据携手XMP罗斯基共同举办“展望2023  | 中重度游戏如何强势突围 ?”线上直播,邀请多位业内专家详解中重度游戏国内+出海全套玩法,与你共同探讨行业增长新方法!

立即扫码报名

11月24日

相聚线上直播

全套增长干货等你来get

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报名